首页 > 新闻动态 > 在中山办幼儿园要怎么做
在中山办幼儿园要怎么做
2021-04-23
  中山市,位于珠江三角洲中部偏南,北接广州番禺和佛山顺德。自改革开放之后飞速发展,跻身广东“四小虎”之一,荣获过“广东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先进单位”,计划生育率为96.52%。另外中山城镇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率可观,发展幼儿教育事业非常可观。

  幼儿教育产业是21世纪的朝阳产业,全国0-6岁的婴幼儿有1亿4千万人,其中中山城市0-6岁的婴幼儿有2200万人。这个巨大的市场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中山投资者想开幼儿园,抓住这个市场机会。但是从幼儿园申请到加盟需要什么条件呢?我们必须做什么呢?幼儿园加盟品牌牛津国际总结了这些条件,为你提前做好准备。


  一是符合国家办园标准。开办幼儿园是件大事,自然第一条就是让国家认可,符合国家规定。
  二是有良好的教育投资心态。教育是一个国家的基础,创办幼儿园的时候,应有一颗热爱教育的额事业,本着为中华民族教育事业贡献力量的热心,不仅仅是为了谋生,而是为了让更多的孩子起步就与国际同步。
  三是成为本地高端品牌示范。立志做好加盟园所的典范,用心、走心地做教育,为更多孩子的成长提供平台,办好特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