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在珠海幼儿园加盟好还是自己办园好
在珠海幼儿园加盟好还是自己办园好
2021-04-22
  珠海市位于广东省南部,珠江口西岸,东距香港36海里,南与澳门陆地相连。珠海市人居环境一流,有着便利的生活娱乐设施,是人群密度和素质最均衡的城市。珠海市学前教育行业有着人口基数、城镇化、消费升级、家庭结构、教育传统等五大因素的强力支撑,投资教育有优惠政策的保障,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民办幼儿园依然占据着珠海的主要市场。
  无论是在珠海加盟幼儿园还是自己去办园,最终目的都是在当地市场获得生源优势,这样幼儿园的盈利才能得到充分的保障。就整个行业的发展方向而言,高端幼儿园加盟品牌牛津国际提示幼儿园连锁化是未来的一个趋势。

  加盟幼儿园:

  一、品牌优势:品牌知名度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生源问题,与之成正比,所以,在加盟时首先要考虑。问问自己,为什么加盟?

  二、管理优势:统一的集团化管理,优质资源共享,教育教学信息的流通,让优质幼儿园的保教质量起到辐射作用,使新办幼儿园的保教质量达到高起点。根据在幼儿园项目实践中积累的经验,形成标准化的操作路径。其中包含五个落地系统:整体品牌落地系统、规范管理落地系统、综合培训落地系统、多元营销落地系统、质量教保落地系统,涵盖了幼儿园的整个运营系统。


  三、课程优势:总部的教研支撑体系,每学期总部都会提供教育教案,总部给予教师培训。
  四、平台优势:集学前教育、幼教投资管理、幼教培训、学校投资管理、教育科研、教育信息咨询、幼教产品研发推广、出版策划、出版发行、幼师职业培训、幼教艺术培训于一体。

  自己办园:

  一、品牌问题:品牌需要自创,品牌效应不是一时半会可以建立的。
  二、管理问题:幼儿园开办初期,需要摸索出一套符合自身运作的管理模式,不断地实践、验证、再实践、再验证反复的过程。
  三、课程问题:幼儿园的课程是幼儿园成功的基础,也是家长和社会认可幼儿园的基础。
  四、平台问题:平台是一种资源积累,一种经验辐射。
  总而言之,各有千秋,但是如果你是刚开始创业的人,加盟可能会比较省心一点,避免一些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