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牛津国际加盟的好处
牛津国际加盟的好处
2021-03-11
      牛津国际作为中国幼教产业思想和理念的革命者和传播者,是中国幼教产业推动者和整合者,是中国幼教产业品牌之一,目前加盟园规模160+。

  第一、品牌优势

           加盟园可以使用牛津国际加盟品牌,统一提供牛津国际VI形象标识系统,统一提供校服、书包方案,统一提供牛津国际主题墙、牛津国际理念宣传标语等。
  有完善的幼儿园连锁加盟体系,共享加盟核心技术,如《牛津国际幼儿园CIS手册》、《牛津国际幼儿园营建手册》、《牛津国际幼儿园管理手册》、《牛津国际幼儿园标准与监督手册》、《牛津国际幼儿园教师培训手册》。

  第二、服务的优点

      我们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跟踪借鉴国内外优秀的教学模式与理念,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为加盟园提供源源不断的技术支持。

  第三,拥有多年经验的督导指导

      在办园之际,总部会派督导下园针对园所进行指导,通过科学、规范、完善的监督与培训体系,全面、系统地指导加盟园的运作,确保牛津国际运营体系标准的严格执行和运营模式的不变形复制。这是总部对各个加盟园的有力支持,也是和谐共进的基础。

  第四,技术优势

     有一批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队伍,在招生、招聘、幼儿园运营有丰富经验,能够和加盟园所保持良好的沟通和互动,保证教育理念的及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