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牛津国际教育怎么样?
牛津国际教育怎么样?
2021-01-29
  什么是牛津国际教育?牛津国际教育的影响是什么?儿童学习这么多东西能学得过来吗?混龄班不会出现大欺小的情况吗?敏感期是多少?
  这类问题在牛津国际幼儿园的招生过程中,家长会经常问的问题。当然,能够提出这些问题的父母还是更关心孩子的教育问题。也希望幼儿园投资者能多了解一些牛津国际教育,创造更多的机会给孩子更科学、专业、适合自己成长的优质教育。
  给我一个理由让我的孩子接受牛津国际教育?
  在传统教育中,孩子们被看作是被教授知识的人,我们可以看到,传统教育的孩子们往往表现出缺乏自信,不善于发现问题并提出问题,他们的创新能力较弱。
  牛津国际早幼教认为,孩子不应该等着被教授知识。儿童是主动学习者,他们能够通过自己的感觉和动作,主动地获得信息,从而完善自身的发展。我们不能用过去的经历,来教导现在的孩子如何面对未来的世界,那就是,用昨天的教育,教今天的学生,为明天的社会服务,这就是最大的问题,这就是与教育哲学、教育方针不一致的问题要用“望远镜”看清未来社会人和人才的面貌,才能培养出适合未来社会发展的孩子。
  考试教育中最常见的现象是:问题是老师给的,答案也是老师给的;无形中扼杀了孩子学习思考的时间。我们的教育是让孩子们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分析问题,然后自己去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只有这样,孩子才能成为自主学习、具有创造性思维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