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加盟新选择
幼儿园加盟新选择
2021-01-28

  国家越来越重视学前教育行业,家长对学前教育企业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导致我国出现了幼儿园和学前教育机构。但很多准备投资学前教育行业的人会问:如何在学前教育市场占据一席之地?怎样才能有更好的发展前景?经验不足如何进入学前教育行业?面对学前教育投资市场如何选择品牌?一直走在世界前列的牛津国际教育可以有效解决这些困惑。牛津幼儿园汇聚了具有国际视野的学前教育精英,以其全新的国际化教学体系和独特的运营模式,受到了业界和社会的广泛关注。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形成了直接经营、合资、加盟“三位一体”的商业模式,吸引了众多创业者和园区运营商的探索。



     专业+专注国际化统一视觉品牌

  为加盟商提供选址、场地标准指导、整体装修解决方案,确保所有加盟商拥有统一的视觉品牌形象。专业的运营模式和专注的教学理念,让形成了自己的风格,让旗下的附属园区能够在一个标准的要求下运营,增加了孩子和家长的品牌认知度和忠诚度。
  线上+线下全方位立体培训支持
  统一的品牌形象是关键,统一的服务和教学模式必不可少。加盟商或投资方在开园前必须接受总部的品牌和整体运营培训,包括教学、服务体系、招生流程、课程执行、运营体系、数据管理等。场馆装修和培训结束后,总部的监管团队会去园区进行审核和支持,绝不让加盟商打无准备。
  国际+科技多元化课程支持
  在课程方面,将为园区提供牛津国际的专属课程,为每个0-6岁年龄段制定一套完整的主题教学计划,提供双语教学环境,开发孩子的语言潜能,拓宽孩子的国际视野,丰富多元化的课程支持,完善教育培训体系,使园区能够有一个更长远的健康发展。
  教育坚持用心启迪,托举未来的信念,旨在打造中国幼儿教育的第一个国际品牌,得到了投资人、家庭或家长的认可。为了让社会对品牌有更深的认识,不断提升综合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