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加盟哪家幼儿园好(幼儿园加盟品牌)
加盟哪家幼儿园好(幼儿园加盟品牌)
2022-02-07

现在很多投资者都看好幼儿园的发展前景,打算进军此行业,开办一所幼儿园。有的投资者会直接选择加盟高端幼儿园品牌,复制其成熟的教学与运营模式,省钱省时省力。

不过,幼儿园加盟品牌的选择至关重要,加盟哪家幼儿园比较好呢?首先要关注这四个点。

 

讲创新理念

现在是一个开放的时代,一个信息瞬息万变的时代,幼儿园应具备与国际接轨的教育理念,向一流园所迈进的意识给家长一个开放的、积极进取、接受新事物的形象。

 



讲环境

硬件设施体现幼儿园实力,教具、多媒体教室、宽敞的活动场所、干净的厨房、舒适的休息室等等。另外伙食住宿:舒适的环境,营养的配餐也是家长考虑比较多的问题,应显示园所的厨师等级及比较高的厨艺,价格优惠合理,性价比高。

 

晒师资,展实力

师资力量:好的老师才能引来大量的孩子,体现充裕的师资人数,展示园所优秀教师,包括她们的受教育背景、培训经历、教学特长、与孩子的亲和关系等等。

 

讲不同,亮特色

送幼儿园现在不单纯是带孩子,还是让孩子学点知识,所以要有自己的教育特色(特色教育)。

 



牛津国际幼儿园通过16年不懈的努力,成为幼教行业中的高端品牌,不仅广受家长的认可和孩子的喜爱,还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和一致好评

 

牛津国际幼儿园遵循EYFS英国早期教育体系和斯宾塞快乐教育法,结合中国实际国情,研发独家特色课程:牛津小镇多维体验课程、牛津英语课程、国际礼仪课程、音乐之旅课程、皇家钢琴课程、国际文化月课程等,全面发展孩子七大领域能力。让更多中国孩子起步,就与国际同步。



 

另外,牛津国际还拥有成熟的早教托育园及幼儿园标准化工作引导体系,涵盖顶层设计、品牌形象、运营管理、教学管理核心竞争力五大板块。牛津国际可以为合作伙伴提供选址、设计、装修、招聘、招生、督导、线上线下培训等全流程一站式服务,从园所文化、品牌形象建设、课程体系导入、市场推广、招生策划、师资培训、运营督导、园所管理、家长服务、教材教辅研发和落地指导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精细化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