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加盟品牌排行
幼儿园加盟品牌排行
2022-01-11

高端幼儿园加盟排行榜1——牛津国际幼儿园

牛津国际幼儿园,是通过英国商务部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联合认证的国际教育机构。牛津国际遵循斯宾塞快乐教育理念和英国早期教育体系(EYFS),结合中国文化和国情,构建适合中国孩子的早幼教一体化国际教育体系。牛津国际教研团队历时15年的持续性研发和更新,开发了科学化、精细化,匹配中国孩子各个月龄段成长和发展需求的特色课程,用国际教育造就世界公民。园所采用独家版权牛津小镇多维体验课程,使用牛津大学出版社出版的纯正的牛津英语课程以及英国皇家钢琴课程原版教材,让更多中国孩子起步,就与世界同步。



 

高端幼儿园加盟排行榜2——达润世纪幼儿园

北京达润世纪国际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幼儿多媒体教育产品及儿童社区为主营业务、研发与营销为一体的教育集团。以幼儿多媒体互动教学的规范化、普及化为目标,立志成为行业中的领军力量,为中国幼儿教育的创新、发展而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高端幼儿园加盟排行榜3——幸福泉幼儿园

幸福泉是致力于儿童个性潜能发展研究、教育与服务的综合性集团,集团旗下的北京市幸福泉幼儿园是以个案化潜能发展教育为核心理念及特色,以开发婴幼儿身体、智慧、人格潜能注重幼儿创造力培养的国际化高品质的幼托机构。  



 

高端幼儿园加盟排行榜4——建业小哈佛幼儿园

建业小哈佛幼儿园以双语教育为基础、音乐艺术为特色,专家引领为幼儿量身定做的钢琴课程,快乐奥尔夫充分开发孩子音乐潜能,名曲欣赏让孩子喜欢高雅音乐;独立的小琴房、高雅的音乐厅,环境处处体现艺术之美。

 

高端幼儿园加盟排行榜5——中国科学院幼儿园

中国科学院幼儿园始建于1954 年,在中国科学院第一任院长郭沫若先生的亲切关怀下创办并亲笔为幼儿园题名“中国科学院幼儿园”;属中直单位办园。旨在为中科院系统内科研人员子女和社会提供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

 

想要做高端、高品质的幼儿园的投资人,可以选择加盟幼儿园品牌,专人提供从选址、装修、设计、招生、培训等全流程一站式服务,让您少走许多弯路。添加微信16624611887或16624618803,免费领取加盟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