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幼儿园需要投资多少,多久回本
开幼儿园需要投资多少,多久回本
2022-01-05

开办一所幼儿园需要投资多少钱?多久才能回本呢?相信很多有意开办幼儿园的创业者或投资人都会有这样的疑问。事实上,幼儿园所在的城市、定位、园所规模、工资支出等方面,都是在做前期资金规划时需要考虑的事情。而幼儿园的投资资金一般会涉及到以下几个方面:

 

园所选址费用。首先要确定幼儿园的建筑是购买还是租赁,费用还要根据当地的房价和物价水平、园所附近交通环境、周边生源情况等多方面综合对比确定。其次,也要选择和园所定位相符合的物业,物业费用也要根据当地的情况来定。

 

园所装修费用。确定了园所选址后,即将要面临的一笔大额投诉就是园所的装修。装修费用一般包含装修设计施工费用和家具(储物柜、鞋柜、桌椅等)费用。另外,园所装修一定要遵循相关要求和标准,如合理创建功能区,以及要使用环保材料等。

 

教学设备。幼儿园的教学设备要提前准备好,包括多媒体全套系统、室内运动器材、户外器材设施、儿童玩具、乐器、音箱等,用于日常教学。投资人一定要确保园所设备的安全环保,严格管控设备进场时间。



 

员工工资。幼儿园的员工要提前招聘好,并做好培训,为开园做准备。一般幼儿园要配备的教职员工有:园长、教研主任、教师、保育员、保健医生、财务、后勤厨务、保洁员、保安等,具体人员工资费用由当地水平决定。

 

其他费用。园所日常运营也需要预留一些费用,如办公家具、办公用品费用的购买等。另外还包括园所宣传、招生、培训等资金投入。一般运营成本占5%,宣传成本占2%。

 

因为教育行业是属于预付款行业,流水进来很快,但需要长期通过耗课来完成结转,把预付款转化为实收款。对于投资的回报周期,主要因素还是取决于机构负责人的运营能力。包括整体的成本管控能力、人员的管理和协调能力、体系的搭建和落地能力等。当结转大于支出,就算是有利润;若能够做到结转跟支出持平,也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