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幼儿园需要什么手续
开幼儿园需要什么手续
2021-12-27

开办一所幼儿园,需要准备的事情有很多,主要有以下4大步骤。

 

1、资金准备。大概包括五部分:建筑投资;装修;③场地使用费;④设备设施;⑤人员工资、 运营费用。

2、选址。主要考虑以下3方面因素:

地理位置。居民区分布、消费水平,家庭园数量(家庭园众多表示需求旺盛),周围竞争幼儿园规模、收费、条件。

房屋条件。户内建筑面积,户外场地面积,房间结构是不是合理,地面、内墙、外墙、卫生间、门窗等基础装修条件,外观、采光等。

租金及支付方式。

3、人员准备。

园长:是否有做成这件事情的决心?是否有承担压力和辛苦的心理准备?尤其初期,团队初建,千头万绪,都要独力承担。

教师:招聘渠道要早点摸清楚,有两种,一种是幼儿师范学校的毕业生,从学校招聘,干净,有热情,但没经验,需要培训,致力于长期培养;另一种是有经验的,从社会招聘,能马上上手,但也会有很多坏毛病,需要校正和淘汰。

培训:和招聘一样,培训的准备时间周期很长,一定要提前预留时间。

4、定位与办园特色。这是最关键的一步,准备办的幼儿园的定位是什么? 是高档社区? 还是普通收入家庭? 还是城乡结合部的流动人口? 还是城市周边的乡镇居民? 目标不同,对园所条件的要求就会有很大不同,资源不同,实施的策略就会不同。 必须因地制宜来制定开园方案,不能生硬照搬。 办学特色,要根据场地、资金、软件情况,制定出特色办园方案,扬长避短。

 

若是对以上步骤感到难以开展,可以选择一个优质的幼儿园品牌进行加盟。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OICE),是通过英国商务部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联合认证的国际教育机构。集团专注于0-6岁早幼教领域,从2006年初开始全面拓展在中国的文化教育事业,至今已沉淀15年高端园所实战运营经验,在各省市拥有170多所牛津国际幼儿园和早教托育园。

 

牛津国际拥有成熟的早教托育园及幼儿园标准化工作引导体系,涵盖顶层设计、品牌形象、运营管理、教学管理核心竞争力五大板块。牛津国际可以为合作伙伴提供选址、设计、装修、招聘、招生、督导、线上线下培训等全流程一站式服务,从园所文化、品牌形象建设、课程体系导入、市场推广、招生策划、师资培训、运营督导、园所管理、家长服务、教材教辅研发和落地指导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精细化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