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如何与幼儿园合作赚钱?
如何与幼儿园合作赚钱?
2021-12-15

随着国内生育政策的放开,新一代父母的观念改变和受教育程度的提高,幼教行业迅速崛起,各式各样的、国内国外的幼儿园如雨后春笋让人应接不暇

 

与巨大的市场潜在规模相比,中国的幼儿教育产业目前仍处于起步阶段,正面临三个问题:一、虽然各类民办幼儿园如雨后春笋层出不穷,但质量参差不齐,乱象丛生;二、市场基础需求无法满足,随着生育政策的开放,适龄儿童明显增加,现有幼儿园趋于饱和;三、高端市场需求存在缺口,根据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的调研,父母的学历越高,对子女教育的期望也越大,也更愿意选择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但这类幼儿园大多局限在一二线城市。


 


基于市场环境分析,牛津国际幼儿园的盈利策略将围绕两大优势制定并展开。针对现有的竞争对手——大多是规模较小,缺乏资质和经验的幼儿园,只能尽到托管职责却很难有效提升儿童的各方面能力。相较这类幼儿园,牛津国际幼儿园的优势明显,在地区内可迅速打开市场,并开始创收盈利。针对当下的消费人群,大多集中在80/90后,不仅仅追求教育的科学性,对国外的教育理念也更加追捧,牛津国际幼儿园融中西方教育之精髓,从孩子成长本质的需求出发,主张“给孩子一个快乐童年”的教育理念,倡导“关注个体、尊重差异,培养性格”,很好的迎合了这一部分人群的需求。

 

经过初步估算,综合了幼儿园各类进项和开支,即收入、成本后,预计新校区首年利润率在30.22%左右,而这得益于牛津国际幼儿园经验丰富的团队在成本上的有效控制。通过整合资源、合理规划运营,一定程度上节约控制了成本,转而将此部分预算投入到教学内容开发和师资团队建设上,强化幼儿园的核心价值,形成自身循环造血、稳定盈利的优势。



 

牛津国际幼儿园品牌口碑佳,早已经深入人心,甚至可以说,成熟到品牌本身是可以吸引稳定生源,并带来收益。因此,不用像大多数其他幼儿园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在招生推广上;而且由于目标客户所属层次高,招生人数有严格标准,没有大面积宣传的意义,节省下的成本将有一部分投入到硬件和未来扩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