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幼儿园要投资多少钱?
开幼儿园要投资多少钱?
2021-11-10
  作为一名投资者,在投资任何一个项目时,最关心的问题应该都是需要投资多少钱,投资的利润空间大不大。现在国家出台了许多早教行业的扶持政策,幼儿园行业在不断的稳步发展,随着三孩政策的开放,在不久,幼儿园又将迎来一大批生源,因此投资幼儿园是有一定的空间利润的。那么,我们今天就来聊聊,开幼儿园要投资多少钱?

  依据幼儿园所在城市、园所规模、定位、教师工资水平不同,资金投入会有差异,主要根据以下这几个方面来决定。

  1.场址费用:园所可以购买或租赁,投资者要了解区域房价、消费水平、交通便利与否、学龄儿童人数、周边环境等多方面综合比对,并根据园所定位选择合适的?所居住的城市,地区和经济水平不同,租金会有一定的差别,一般房租成本不超过营业额的15%-25%。

  2.装修费用:包括设计、主要材料、建筑、消防、新风、空调费用以及家具(包括鞋柜、储物柜等)的软装费用。园内装修以毛坯交付,中高档装修为800元/平米(含设计、主要材料、人工),具体费用要根据场地面积和改造的难度来确定。

  3.设备费用:包括教学用品、儿童玩具、用于日常教学的室内活动器材等。保证使用的设备安全环保,严格控制进场时间。每间教室设备经费需要3-5万元,室外200元/平方米,可逐步进行投资。

  4.雇员薪金:普通幼而园所需教员有:园长、主班教师、保育员、保教主任、后勤主任、财务、保健医生、后勤、卫士、保育员、保育员、保安等,具体人员费用由当地标准确定。普通人力成本占35%(按地区差异而定),由于幼儿教师流动性大,专业水平参差不齐,投资人可适当增加工资,并雇用素质较高的教师。

  5.其他费用:园所的日常运作费用、办公室家具和办公室用品费用等。此外,园所的宣传、招生、培训等经费投入。普通操作成本为5%,宣传费用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