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早教托育的市场前景
早教托育的市场前景
2021-10-22
  现如今,“早教”这个关键词已经成为各大搜索引擎的热门词汇,仅百度的搜索量就增长了60%。搜索幼儿教育的用户数量也显著增加,这无疑意味着幼儿教育行业越来越受欢迎。那么,早教托育的市场前景又是怎样呢,今天牛津国际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

   随着计划生育的不断改革,中国的将会新生儿越来越多。最新调查报告显示,2020年我国新生儿数量超过一千万,这一数据充分说明未来几年教育和早教行业将继续繁荣,需求较大。

  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国民收入越来越高,具不完全统计中国城市家庭每年平均将家庭总支出的35.1%和家庭总收入的30.1%用于儿童教育,而且这个数据还在快速增长。这足以说明现在的家长更愿意投入大量的金钱到孩子的身上,所以早教托育市场的发展前景还是十分良好的。

   现在早教托育市场的需求量在不断增大,早教托育机构也供不应求,我国的托儿所和早教普及率还比较低,只有15.8%,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由此可见,早教托育市场渗透率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