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办幼儿园加盟品牌
民办幼儿园加盟品牌
2021-09-16
  现在许多家长在为孩子挑选幼儿园时,都会根据孩子的性格、兴趣爱好去挑选适合孩子身心健康发展的民办幼儿园。随着民办幼儿园在市场上的需求量越来越大,许多投资者也想要加盟开办一所民办幼儿园来进行盈利。那么,现在市场上有众多的加盟品牌,又有什么优质的民办幼儿园加盟品牌呢?

  优质的民办幼儿园加盟品牌应该具有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完善的教学体系,并且能为加盟园所提供全方位的开园服务。

  以牛津国际为例,牛津国际幼儿园专注于0-6岁早幼教领域、0-18岁教育资源对接,在我国拥有数百所牛津国际幼儿园、早教托育园和早幼教一体园。旗下的园所都遵循“斯宾塞快乐教育法”和“英国EYFS教育体系”的教学理念,有六大特色课程,为幼儿定制三大发展目标,培养七大发展领域,让每个幼儿都能在现在和将来成为身心健康,拥有安全感,成功和快乐的人。秉承牛津大学的醇厚传统,以顶尖的教育专家学者担纲领导,以雄厚的学科实力、璀璨的文化内涵、成熟的教育理念为基础,输出无数学者与教师的丰富教育经验与理论成果,构筑起人才培养的科学体系。

  加盟牛津国际后,牛津国际的总部会为加盟园所提供从0到1的办园服务,有专业的团队去协助加盟园所做好开园准备,顺利开园后时刻关注着加盟园所的运营体系,确保加盟园所能长期顺利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