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商丘市开幼儿园前期要准备什么?
商丘市开幼儿园前期要准备什么?
2021-06-29
  商丘市位于华北平原南段,河南省东部,因是商部族的起源和聚居地、商朝最早的建都地、商人商品商业的发源地、商文明的诞生地而闻名。这几年我国的早幼教行业逐渐热门,那么,如果投资者打算回商丘市开园,需要准备什么呢?

  1.资金

  既然作为投资者了,肯定是有充足的资金啦。特别对于开幼儿园来说,前期需要投资的资金还是比较大的,场地租金、装修、购买设备等都需要投资者先垫付资金,并且,开园初期是不可能短时间回本的,所以,有足够的资金对这个项目很重要。

  2.场地

  场地即门面,对于父母来说,在给自己孩子选择园所,会比较比较倾向于就近。所以,在选择场地时的时候,投资者要事先做好调研,看看附近的适龄儿童数量,家庭消费水平等一些会影响生源的因素。另外,如今园所的面积也有了国家标准的,所以,在选择场地是需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来。

  3.证件

  开元许可证对于园所来说,十分重要,他决定着园所的合法性。投资者需要到园所当地教育部上交材料并办理证件,申请办园登记应向当地教育主管部门提交主要有如下材料:

  办园申请书(幼儿园名称、办园性质、办园规模、班级设置、招生范围、办园地址、占地面积、邮编、电话及已具备的基本办园条件等)

  办园章程和幼儿园组织结构(股东资料)

  幼儿园房产证或幼儿园房屋合同

  幼儿园房屋安全合格证(在市房管部门办理,若是楼盘配套幼儿园,此证由开发商办理)

  消防安全合格证(在所属区域公安消防部门办理,此为很关键的条件)

  卫生许可证及保健合格证(卫生许可证在所属区域卫生防疫部门,保健合格证则根据需要在市保健院办理)

  开园并不是一件简单事情,有很多繁琐的细节,所以,投资者在开启项目前,需要慎重考虑自己是否能一直保持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