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东营市在幼儿园什么最重要
东营市在幼儿园什么最重要
2021-06-15
  近几年,我国新生儿的数量越来越多,早幼教行业也越来越热门。那么,如果打算在东营市开一所幼儿园,什么最重要呢?

  一,资金

  资金是贯穿整一个项目的,特别是筹备期知道开园回本后,需要投资的资金不是一笔小数目。所以,有充足的资金宿基础。

  二,教育体系

  随着新生代父母的教育观念转变,对自己孩子的教育问题越来越重视。教育体系也是他们选择园所的重要考虑因素。

  牛津国际遵循的英国早期教育体系(Early Years Foundation Stage),是英国政府以“给父母更好的选择、给幼儿更好的开始”为宗旨,组织研发的儿童教育框架标准。为确保儿童可以健康和安全地成长,EYFS为服务于儿童早期教育的供给者制定了系列的学习和发展的指导标准。

  三,教育理念

  现在已经不是传统死读书的时代,现在科学的教育理念更容易让孩子和父母接受。

  牛津国际遵循斯宾塞快乐教育理念,让孩子在“发现中体验乐趣,乐趣中获取经验,经验中提升能力,能力中形成习惯”。

  尊重每一个独一无二的儿童,为儿童的发展打造积极的关系和激发潜能的环境,让儿童获得全面的学习和发展。